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网络红人二次元小迷妹“阿蜜”加盟上海Girl偶像团体Love.sjl女团

2019-02-12 09:09:51    来源:中国艺人网

  原标题 :网络红人二次元小迷妹“阿蜜” 加盟上海Girl偶像团体 Love.sjl女团

  潮流的代言.时尚的宠儿,BoYa电竞二次元网红主播, 网名“阿蜜”加盟签约上海Girl偶像团体 Love.sjl女团 。

  网络红人二次元小迷妹“阿蜜” ,她在武汉长大、现定居上海,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姑娘,小红书原创小视频作者,腾讯NOW直播当红新生代主播之一。平日表现素来温文尔雅,亲切可人,其身上特有清纯、甜美的气质更是打动了无数喜欢次元形象的粉丝。

  BOYATV在2006成功打造了国内第一支将电声西乐与民乐结合而打破传统形式的女子器乐组合上海水晶姑娘-水晶翎女子乐团,2017年上海姑娘偶像团体 Love_sjl女团正式出道,BOYATV团队重金打造的女团是配合游戏二次元人物偶像模式,针对当今年轻女孩自信、、张扬个性的特点,旨在全力打造首个创新的3.0概念的全民二次元偶像团体。

  网络红人二次元小迷妹“阿蜜” 加盟Girl偶像团体 Love.sjl女团后,小迷妹“阿蜜”会以更阳光乐观的形象出现在粉丝面前,其身上特有清纯、甜美的气质一定会让无数粉丝喜欢上她。

  网络红人二次元小迷妹“阿蜜” 因长相甜美,歌声动听,性感的二次元宅舞!二次元小迷妹“阿蜜”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更难得的是,被粉丝评为网络直播平台最接地气的二次元主播。想更多了解小迷妹“阿蜜”的直播日常,可以关注:NOW直播,搜索:阿蜜!

来源:小红书 水晶姑娘-水晶翎女子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