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新春歌单新声音 M-SIR《新起点》为出道成功预热

2019-02-13 10:28:49    来源:中国艺人网

  新星男团M-SIR出道预热曲斩获亚军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预定今春将正式出道的M-SIR,在中国农历新年,率先发布了出道预热曲《新起点》。推出仅一周,就荣登QQ音乐巅峰人气榜亚军。

  M-SIR是从听话传媒打造的偶像养成品牌“M312星系”中诞生的全新男子偶像团体,由溱浩、欧阳文明、李建諠(阿酸)、李逸然、侯智奇、陈志鑫、陈靖凯、熊浩钧八位成员组成。

M-SIR《新起点》封套
M-SIR集体
 

   年轻活力新声音成为农历新年新选择

  《新起点》富有喜庆元素又充满活力,十分符合中国农历新年的节日氛围,被爱奇艺文学app指定为平台新春贺岁曲,让M-SIR的歌声伴随爱奇艺文学广大读者一同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这首歌用富有魔性的旋律攻陷着人们的记忆,用歌词对春节场景片段式的描绘来让人们产生强烈共鸣,使得众多听众无法抵御强烈的听觉冲击和洗脑感,只能乖乖就范在新年歌单喜加一。

尼坤《勇往直前恋上你》完美收官
尼坤获亚洲影响力偶像奖
尼坤演技受好评
 

  优秀作品铺就高起点M-SIR未来可期

  《新起点》由国内顶级90后全方位制作人黄一、嘻哈音乐唱作人魏星、胡旭的联手倾力打造。黄一毕业于世界第一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是吴莫愁、李琦的指定制作人,也曾为庾澄庆、黄晓明、刘烨等人操刀制作音乐,此次为新星男团打造歌曲也毫不怠慢,让人体会到他的匠心独运。歌曲融合了潮流与传统元素,并巧妙地混搭了摇滚、电子和国风,编曲中对国风乐器的应用更是打破常规。而这种付出也获得了广大听众的认同。

  出道预热曲就如此有诚意,M-SIR的《新起点》也为他们铺就了高起点。在这首歌中M-SIR除了为人们传颂新年的祝福,也表明了决心将在这一年带着梦想去往更广阔的世界继续探险。M-SIR未来的动向值得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