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彭小苒《东宫》上线开播 小枫情人节开启高甜模式

2019-02-15 10:29:2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昨日,由彭小苒、陈星旭主演的古装言情电视连续剧《东宫》正式上线开播。彭小苒饰演的西州国九公主小枫于情人节这天正式开启了高甜恋爱模式。

剧照1
 

  电视剧《东宫》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本是西州国的九公主,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与当今的太子之间发生的感情纠葛。彭小苒在剧中饰演西州国九公主小枫,其异域风情的造型一经曝光,便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许多原著党表示:“这就是我心目中小枫的样子”,“高颜值高演技高甜,东宫女孩当定了”。彭小苒以其清丽甜美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圈粉无数,随着剧情慢慢展开,小枫与李承鄞的甜蜜爱情也将拉开序幕,高甜剧情即将呈现。

剧照2
剧照3
剧照4
 

  彭小苒曾在电视剧《老九门》中出演霸气冷艳的大土司——时怀婵,在剧中,她清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让很多人爱上了大土司这一角色。此外,彭小苒还在电视剧《巴清传》中出演三妹的角色,与一众实力派演员合作,在此前曝光的个人海报中,彭小苒手执团扇,扮相俏皮,观众也非常期待她在剧中的表演。此番,她又出演了《东宫》女主角——小枫,对于彭小苒而言,这一角色兼具少女的天真和情义的深重,是一个很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此外,彭小苒还在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中担任常驻嘉宾,其谦逊努力又呆萌俏皮的个性,让她的综艺感不断飙升,同时也让更多人看到了她的无限潜力。她还在2017年北京卫视春晚上演唱了歌曲,清甜的嗓音和甜美的气质,犹如邻家女孩,带给人熟悉的亲切感。

剧照5
剧照6
剧照7
 

  在戏中,彭小苒凭借努力和天份完美驾驭了很多角色。而戏外,她也是一个可盐可甜的鬼马少女,在微博上,她与大家分享着有趣的日常——给家里的猫咪安上了双马尾,制作自己的表情包供粉丝娱乐等等,彭小苒的真实可爱让很多人看到了她荧幕外非常接地气的日常生活,这也无疑成为了许多人被圈粉的理由。据悉,由彭小苒、陈星旭主演的《东宫》已于2月14日在优酷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