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不请流量明星,把钱花在制作上,《大汉十三将》最良心的网络电影

2019-02-19 16:14:41    来源:中国艺人网
  提起网络电影,很多人对它嗤之以鼻,甚至会直接将“差评”和它划上等号。由于制作成本不足、制作团队不专业等诸多原因,使得很多网络电影停留在“粗制滥造”、“低俗谄媚”的层次上。

  随着领域政策监管趋严,平台加强整顿调整,现在的网络电影市场正在走出阴霾,迎来新希望。近几年也不乏《灵魂摆渡黄泉》、《陈翔六点半》、《大梦西游》等制作精良、口碑载道的优秀网络电影作品。

  近期由《大梦西游》系列电影出品方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已于2月15日上线优酷平台,此片一出就颇受好评,优酷评分近9分、豆瓣评分近6分。

  据悉,影片由“千万级”编剧周枫平、宋争和编剧新秀李柔热血加盟,优秀青年导演回宇执导,著名实力派演员谢苗担任男一号、当红小花陈梦希出演女一号。同样,电影的成功,与其精良的制作是不可分的。春节档异军突起的《流浪地球》是近在眼前的成功案例,将更多的预算用在特效制作,观众更愿意为此类电影买单。《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影片虽然不及《流浪地球》的大场面、大制作,但其制作绝不输3D动作大片。

  沉默的沙漠戈壁,盘旋的黄沙狂风,电影将拍摄地定在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红高粱》等国内外知名影片,都曾在此取景拍摄。区别于市场上“抠图”、“绿幕”等粗制滥造现状,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采用最真实还原历史场景的实景,用诚意为观众奉献每一帧画面。

  万箭齐发,燃起熊熊烈火,这样激烈的战争名场面在电影中并不少见。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影片同样将观影体验做到极致。无论是近身肉搏还是两军对垒,音效、画质360°无违和感。影片正如同1995年斩获六项奥斯卡大奖的《阿甘正传》一样,让你找不到特效痕迹的同时,感慨电影名场面所带来的震撼。

  汉家儿郎守边关,忠贞义勇天地憾,十三将士归玉门,不负英雄千古汉!有不少网友留言,“十三将士”才是真正顶天立地不惧生死的铮铮儿郎!还有网友翻出以“十三将士归玉门”为队名的篮球赛奖状,忆往昔激情岁月。

  甚至有网友表示,西汉有苏武,东汉有耿恭,都是值得我们称颂的大英雄!

  已经在优酷平台观看过影片的网友,更是发来一大波弹幕,“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短短数语,却掷地有声。

  即日起,上优酷看《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铭记守城大将,为中国英雄点赞,共勉“入华夏之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