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萌宝工厂又发出一波颜值暴击!

2019-02-21 17:00:37    来源:中国艺人网
  第四届超模北鼻又一组新的宣传片出炉啦~

  这组是赛服系列,图片中孩子们身穿白色赛服,披着印有“MODEL BABY超模北鼻4  耀自信·耀精彩”字样的蓝色飘带,眼神中透着自信的光。

  超模北鼻的发起机构——萌宝工厂是一家专注于做儿童文化传播的策划公司,主要针对解决儿童模特需求与实现孩子童模愿望。从2016年起,萌宝工厂在第一届Model Baby全国平面童模大赛中提出“家有萌宝,自信你就来”。通过大赛建立童模库。截止到2019年,由萌宝工厂打造的全国大型童模库,通过前三届“MODEL BABY”平面童模大赛,已在全国选拔一万名童模入库。为儿童母婴商家挑选平面广告童模提供便利,以及为秀场商演、综艺栏目、影视剧、电视台等全国各地需要童模的机构搭建演出活动选人平台。

  萌宝工厂从创立之初,为了方便自己找童模。到后来在和孩子接触过程中,逐渐明确公司的方向和使命。在萌宝工厂发展过程中,有质疑有打击,但是萌宝工厂的创始人大雨说,更多的是鼓励、是肯定、是信任。任何企业都会遇到困难,在经验尚浅时也有不足。最重要的是快速调整,向正确的方向前进,坚持初心,坚持使命与信念。

  萌宝工厂致力于为孩子的艺术道路托起更高的起点。旨在帮助更多孩子得到更多登上舞台锻炼自己的机会。“少年强,则中国强,为中国少年更卓越而奋斗!”是萌宝工厂坚持不变的使命。萌宝工厂希望通过文化艺术活动策划推广与普及,提升更多青少年儿童的情商、智商、美商、逆境商,成为中国一流的青少年儿童文化传播机构。

  相信萌宝工厂在新的一年一定会更专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