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星光邦X李念 香远益清 亭亭净植

2019-04-16 10:03:3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有人说:“李念真是一个幸运的演员,也是一个神奇的演员,10年前的那部《蜗居》,让观众被她精致的脸庞所打动,那样的美貌真是世间少有。可以说,在无数观众心中,海藻是一个极为纯洁的女孩,是无数人梦想的对象。”

  当初她急流勇退在事业最强劲的时候选择回归家庭,在别人看来真的很遗憾。可对李念自己来说这是做的最正确的选择。

  “我的所有决定都是在比较理性的状态下做出的,我从小都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我不后悔我做的任何一个决定,但是可能会有一丝丝的遗憾。但现在的我看来这一切遗憾都是我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我可能会照着以前同样的步伐再来一次,走到现在这样,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

  “我希望能够停留在现在,我觉得享受当下就是我最好的状态。”

  李念在《都挺好》里饰演苏家二嫂朱丽,剧的播出让大家又重新认识到当初那个精致的姑娘,加上她扎实的演技,让我们看到一个鲜活饱满的朱丽。

  在《都挺好》当中李念和倪大红、郭京飞、姚晨这样的演技实力派合作,使她对表演与家庭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与认识。

  “这部戏带给我太多东西,首先非常的感恩能够遇到对戏、对生活以及世界观和价值观、人生观有共鸣的一帮朋友。其次,我们觉得在这部戏里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这部戏带给了我们很多家庭生活的矛盾。虽然是琐碎的一地鸡毛,但是关起门来大家如何选择去营造一个和睦的家庭气氛,去选择拥抱和接纳,这个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朱丽这个角色不仅再次肯定了李念的演技,同时也是她拓展事业的好机会,但是现在的市场环境似乎没办法给演员太多休息的时间,对于看重家庭的李念来说时间不够用是目前最大的烦恼。虽然如此,现在的李念也是开心的。

  “我觉得家庭和事业其实是不可分割的。我的家庭让我在事业上取得了更多的成就,丰富的人生阅历会帮助我对每一个角色的塑造起到很大的作用。会帮助我,让我在理解角色和戏的时候层次更加鲜明。我的工作又会使我的家庭收获更多的愉悦开心,会让我在我的家庭里找到更多的自信,给宝宝做出一个独立的母亲榜样。”

  对于未来,她说:“我不是一个给未来设定具体规划的人,我希望我的每一天健康、平安、快乐。在我的未来能做一些对这个社会有贡献价值的事情就可以了。”

  一路走来,李念完成了自己的蜕变。经过生活的沉淀之后,她越发的从容自信,也令她对表演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如此我们才有幸见到这个深入人心的“朱丽”。相信之后的李念还会给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李念封面
李念缩略图
李念
李念
李念
星光邦-李念0162g1
星光邦-李念0281g1
星光邦-李念0398g
星光邦-李念0566g1
星光邦-李念0758g
星光邦-李念0792g
星光邦-李念0836g1
星光邦-李念1119g1
星光邦-李念1122g

  Q-星光邦 A-李念

  粉丝互动

  Q:形容一下现在的自己?

  A:从容、自信。

  Q:对自己的未来有什么规划吗?

  A: 其实我不是一个给未来设定具体规划的人,我希望我的每一天健康、平安、快乐。在我的未来能做一些对这个社会有贡献价值的事情就可以了。

  Q:朱丽这个角色带给你什么感触?

  A: 我想观众朋友们应该跟我一样吧。作为一个观众,我觉得这个题材非常好,它是一个聚焦原生家庭带给人的影响。我们也看到了一个原生家庭对一个人在未来的生活,或者是婚姻生活里面有多大的一个影响。不管是苏明成还是朱丽,这个可能是在一个小幸福家庭里形成的两个人的价值观形成了很大的分歧导致两个人分道扬镳的一个最明显的差距。所以我觉得还是题材吧,还是要注重一些长辈们对晚辈们的一些教育,或者是晚辈如何有一个分寸式的孝敬我们的长辈。

  Q: 评价一下郭京飞吧,和郭京飞演对手戏的感觉怎么样?

  A:郭京飞老师是一个非常认真的演员,跟他一起工作非常的开心,所以我想这个是所有演员跟他合作过都会感受到的一点。他是我们剧组的开心果。

  星光专访

  Q: 我们这个月的主题是四月·清和,你看到这个什么感受或者怎么理解?

  A: 四月·清和感觉像人间四月天,让人非常的舒适,心情舒畅、明朗。

  Q:如果有一天你拥有了时光倒流的能力你最想回到什么时候?

  A:我希望能够停留在现在,我觉得享受当下就是我最好的状态。

  Q: 你觉得18岁时候的爱情和28岁时候的爱情有什么不一样?

  A: 18岁时候的爱情可能会有一丝丝迷茫,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但是28岁的爱情会更多一份独立和自信,知道自己应该选择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人更适合自己。

  Q: 您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怎么样最大的烦恼是什么?

  A: 时间不够。

  Q: 有没有觉得哪段日子是特别难过的时候?

  A: 高考的日子最难熬,大家应该全都是这样想的吧。

  Q: 现在还在也在一点点长大,你有没有想过希望孩子们成为怎样的人?

  A: 我对孩子没有特定的要求希望他们成为什么什么样的职业。我觉得作为一个父母可能真正是倾尽所有去爱一个小孩。希望他在一个健康,比较有正能量的一个家庭环境下长大,成为一个对我们社会和我们的国家有贡献价值的人。

  Q: 作为艺人,会听到很多议论的声音,现在面对外界的质疑和刚出道的时候相比,心态上会有什么不同,或者发生什么变化么?

  A: 我觉得所有外界对我的质疑都是对我的一种关心吧。我当初理解的质疑可能是为什么自己有一些事情做出来会得到一些跟自己想要传达意识反差性的一些评论。后来,我发现我应该所有的一切从我自己做起,从我自己开始审视自己。我想要传达什么,我作为一个艺人应该是更多的去传递一些正能量,或者是在我的言行举止里面会有选择性的,不要只是感性的突然发一点微博啊,或者是一些新闻。我觉得对于青少年来说作为艺人还是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给青少年们树立一个好形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