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狮王阿醒”燃爆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

2019-04-16 10:54:11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19年4月15日晚金狮文化旗下国潮IP“狮王阿醒”燃爆第六届深圳南山音乐节。此次音乐节以“乐流行,乐青春”为主题,超强阵容、全城联动,20余场音乐会活动现场汇聚了百万观众。

  今年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首次与国潮IP——狮王阿醒相结合,狮王阿醒也以“勇猛、真我、自信”的个性标签,深受现场年轻人喜爱。

  4月15日晚,南山流行音乐节在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准时开唱。音乐会上,深圳著名歌手,深圳流行音乐协会赵久峰会长向观众介绍了立于舞台侧面的“狮王阿醒”,并以“狮王阿醒”的动画视频为背景,演唱了网络红歌《妥妥的》。

  随后,深圳市火石演艺制作有限公司旗下新生代说唱歌手温景鸿演唱了原创“狮王阿醒”主题歌《醒》,燃爆音乐节全场。数千人共享音乐节盛景,绚丽的灯光配合律动的节奏,气氛热闹非凡。引爆现场观众热情的《醒》是一首TRAP风格结合中国传统古典乐器的说唱单曲,歌词以“狮王阿醒”的口吻表达了率真、自信、觉醒的生活态度。

  说起音乐节与“狮王阿醒”结缘的缘起,歌手温景鸿介绍到“第一次看到狮王阿醒时,被它独特的中国风造型吸引后,就想立刻为他创作一首单曲。”根据温景鸿介绍,因为狮王阿醒独特的传统文化意象,于是他这首Rap单曲用了普通话、粤语、英语三种语言,借助“狮王阿醒”勇猛、真我、自信的精神内涵,向世界展示属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力量。

  “狮王阿醒”也通过与南山流行音乐节的跨业界合作,完美诠释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潮酷个性和IP跨界拓展能力。这只有着“中国魂”的“狮王阿醒”带着年轻人的个性与自我、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内涵,展现着蓬勃的生命力。

  由于狮王阿醒的“迅速走红”,最近众多活动邀约不断。狮王阿醒在燃爆深圳南山流行音乐节前夕,刚刚参加完国内领军童装品牌ABCKIDS的品牌营销盛会。而且在即将到来的“MOVER狮王阿醒系列饰品主题展”、“深圳国际授权展” 等重大活动中,阿醒都将一一亮相。

  “狮王阿醒”由金狮文化传播(佛山)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灵感起源于中国南派舞狮文化,狮王阿醒是传统国风文化与潮流文化碰撞的结合体。目前海内外品牌纷纷向“狮王阿醒”抛出IP授权合作的橄榄枝,正如狮王单曲《醒》所说的那样,中华传统的时尚不断变化新的模样,多元化在世界绽放凝聚所有潮人的目光。希望这只又潮又酷的“狮王阿醒”能够早日进军国际市场,汇聚世界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