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K-MEDIA全新娱乐携手卜凡粉丝站修筑“不凡路” 助乡村孩子成就不凡人生

2019-04-16 11:04:02    来源:中国艺人网

  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可能完全无法想象,许多贫困地区学校的周围路段仍是土路。每逢刮风道路便尘土飞扬;每逢下雨下雪道路便泥泞不堪。孩子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裹着尘土、踩着泥泞走进校园。

  为了改善贫困地区学生上学、放学状况,在正能量偶像卜凡4月13日生日之际,K-MEDIA全新娱乐联合卜凡粉丝站以及亿天使公益、中华儿慈会、中华儿慈会童缘资助中心一起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修建爱心马路“不凡路”。

  此次修建的爱心马路“不凡路”服务于云南墨翰乡孔家坪社柏林小学,该小学始建于1945年,人口3015人,校园占地面积1560平方米。学校以“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校训,以“合作、进取、求实、创新”为校风,以“奉献守纪敬业爱生”为教风,以“乐学、守纪、团结、勤奋”为学风。

  “不凡路”的成功修建让柏林小学的孩子们上学、放学有了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但这不仅仅是学习环境的改善,更是一次社会善意和爱心的传递。当孩子们感知到爱和温暖,便就有了更多的勇气和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卜凡粉丝站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除了修路项目资金的全部支持,她们在项目初始阶段就积极沟通所有细节,从选址到进度到命名,无不用心用力。粉丝将柏林小学的这条路依据偶像谐音命名为“不凡路”,希望“不凡路”给孩子们带去力量,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不凡路。作为粉丝,她们在追星的同时不忘为社会奉献爱心,真正做到了让追星的热情转化为公益的力量!

  粉丝的正能量行为也正印证了那句“饭随爱豆”。作为正能量优质偶像,从做义工到献唱公益主题曲,无论大小,卜凡也一直积极投身公益,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引导者。

  希望更多的偶像和粉丝能够投身到公益中,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K-MEDIA全新娱乐也将继续携手粉丝群体,为社会弱势群体贡献一份力量!

  关于K-MEDIA全新娱乐:K-MEDIA全新娱乐是全国最大的明星商务平台,致力于帮助艺人和品牌达成合作并提供完备的策划、服务方案。除此之外,K-MEDIA全新娱乐还拥有独家制作的艺人街拍栏目《明星见面日》、完善的新媒体矩阵以及艺人大型线下活动的专业策划团队。引导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年轻人的力量,这是K-MEDIA全新娱乐在发展中一直坚持的信念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