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人生加减法》概念片曝光 刘畊宏灵魂发问为都市焦虑寻找出口

2019-04-17 10:35:2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全国首档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4月18日晚21:30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今天,节目曝光了一则首播概念片,“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现身说法,向当下社会人群面临的都市焦虑发出灵魂拷问:“如果可以,你会选择改变吗?”直指内心,发人深省,为节目的开播注入一股新的热能和期待。

  概念片曝光 刘畊宏灵魂发问等你来接招

  随着国家富强,人民生活物质水平日渐提高,但伴随经济迅猛发展也带来了一些问题,生活节奏快,各种琳琅诱惑摆在眼前,让许多人渐渐开始忽视身体和心理的健康。当你因过度沉迷电子产品而缺乏运动、因生活压力而过分压抑自己、因身材问题逐渐失去自信,因焦虑情绪靠食物寻找慰藉……“加减学院”校长刘畊宏向你发出灵魂拷问:“如果可以,你会选择改变吗?”

  短短50秒的概念片,却叩响了每个人心中有关焦虑和健康的心弦。《人生加减法》敏锐捕捉到困扰都市人群的五大都市病:饮食不膳、锻炼不足、作息紊乱、人际焦虑、沉迷电子产品。节目希望引领“生活优质化”的全新生活价值观念,带领观众减去身体和精神的赘余,增加体魄和心灵的力量,从身体的改变带来心灵的重建。 那么,面对刘校长的灵魂拷问,你敢接招吗?

  源于群众 塑造平民健康偶像

  据悉,节目经过超千人的海选,最终挑选了14名最具典型意义的学员来到“加减学院”,完成为期100天的蜕变实验。他们当中有敏感自卑的青春期胖妞、有初为人父的90后爸爸,有因家庭迷失自我的家庭主妇,也有事业和生活严重失衡的创业者……他们都是饱受焦虑情绪和身材问题困扰的普通人,却没有失去突破自我的勇气和热情,在决定加入“加减学院”的那一刻,他们已经成为健康偶像,向大家传递出追求健康优质生活的榜样力量。那么在“加减学院”生活的100天里,这些普通又不普通的学员身上又会发生什么或励志、或感人的故事呢?

  “如果可以,你会选择改变吗?“哪怕改变的道路上充满质疑和坎坷,也不放弃追求美好生活和自我成长的梦想。《人生加减法》将于4月18日起每周四晚21:30在东方卫视播出,优酷视频次日线上播出。让我们一起向更健康更优秀的自己努力吧!

加减学院校长 刘畊宏
焦虑
懒惰
失去自信
学员照片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