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易烊千玺登封《时装男士》五月刊 复古演绎少年故事

2019-04-18 13:03:2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易烊千玺登封《时装男士》五月刊,内页大片释出,沿袭封面复古怀旧风,易烊千玺在昏黄的灯光下演绎少年故事。

  易烊千玺此次再次挑战多种造型,或身穿印花西装外套搭配高腰格纹长裤,斜倚在身边的老式沙发上,与墙上复古海报、桌上老旧钟表相呼应,共同演绎怀旧故事;或化身有蓝白活力的清新少年、前卫休闲的街头男孩、个性不羁的牛仔酷盖,与古典精致的场景大胆碰撞,营造出新奇有趣的独特美感。

  作为千禧一代,易烊千玺无疑是新生代力量代表。然而在年轻个性的外表下的易烊千玺,却有着一颗钟情于复古经典的心。喜欢淘老物件的千玺,曾去二手市场购买老式的衣服、唱片以及胶片机。少年的独特喜好赋予了老旧物件温度与灵魂,此次也在经典时光中上演了一次时尚穿越,通过怀旧的复古大片展现时尚与流行的轮回。

  易烊千玺登上《时装男士》五月刊双封面,至此完成了五大男刊满贯,并成为首位90后男刊单封满贯艺人。千禧少年赤子心不变,精彩正在放映,期待千玺在未来继续展现无限可能!

易烊千玺《时装男士》5月双封
易烊千玺创意致敬经典
易烊千玺复古时尚穿越
易烊千玺获男刊单封满贯
易烊千玺冷峻内敛
易烊千玺率性不羁
易烊千玺男刊封面大满贯
易烊千玺偏爱复古老物件
易烊千玺时装男士内页大片
易烊千玺演绎怀旧故事
易烊千玺演绎绅士格调
易烊千玺展前卫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