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M-CC圈网互娱workshop推动中澳娱乐营销发展融合

2019-05-27 16:51:23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19年5月23日下午,旨在快速推动中澳商贸合作、中澳品牌交流、助力澳洲品牌落地中国市场的workshop交流会于澳大利亚悉尼举行。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寄语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助理、会员部主任霍焰致辞

  澳大利亚电视台SBS、时尚杂志Bazaar、澳洲新闻集团Newscorp等澳洲传媒巨头,OzFarm Royal、Astragrace Corp Pty Ltd、 Good Health、Living Nature、DU’IT、RAYDEL、Sinicare、The Jojoba Company、Bankwest、Bauer Media Group、Lanolin Beauty等澳洲知名媒体、商业品牌近百人参与。会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张国华先生代表中国广告行业发表寄语,同时宣布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正式落户悉尼,办事处设立于M-CC圈网互娱澳洲分公司SUM办公室,并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助理、会员部主任、中广协会联网广告委员会秘书长霍焰女士进行授牌仪式。SUM将作为中广协广告代言人委员会的澳洲基地,为澳洲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娱乐营销、网络social传播等提供政策指导、风险规避、正向引导等标准化工作,助力澳洲品牌快速在中国市场生根。

中广协霍焰为SUM总经理Kevin Wang授牌

  除此之外,本次交流会上由SUM公司总经理JANE女士为各参会品牌深度分享当下中国市场社会化营销的新趋势、新玩法,并针对各品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答疑。同时,中国著名视频品牌爱奇艺作为SUM的战略合作伙伴,在会议中发布了2019年度的资源推介,为广大澳洲品牌提供更多娱乐营销资源。

Jane Li进行爱奇艺资源推介

  同时,M-CC圈网互娱协中广协领导一同拜访了澳大利亚广播网ARN与澳大利亚电视台SBS,深入探讨中澳品牌营销融合发展及合作机会。

  ARN是澳洲最大的商业广播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广播品牌,如KIIS、PURE GOLD等。双方在节目制作、广告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举办国际电子音乐节、共同邀请两国年轻人制作面向华人的广播节目、中国品牌进入澳洲市场等方面进行探讨,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与ARN集团销售总监Matthew进行交流

  澳洲电视台巨头——SBS电视台(由澳大利亚特别节目广播事业局主管,澳洲联邦政府资助的多元化文化电视台),双方就用户媒体接触习惯及传媒市场差异化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加深了中澳两国广告技术、模式、创意的互通交流,共同探讨节目内容领域及营销领域的合作创新模式,为中国品牌深入澳洲市场打下夯实基础。

与SBS资深客户总监John Dong交流

  M-CC圈网互娱与SUM星盟传媒助力推动中澳品牌合作及市场规范化运营,日后将以中广协广告代言人委员会行业标准为理论基础、多年中澳市场营销实操经验为方法、爱奇艺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为抓手,建立跨国娱乐营销资源闭环,为澳洲品牌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安全、更实用的市场营销服务。

  让娱乐更营销,让营销更娱乐!

M-CC圈网互娱CEO张志鹏与中广协领导、澳洲品牌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