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张星禾《有你才有家》圆满杀青,与任程伟二度合作演绎温馨父女情

2019-06-14 09:10:2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家庭情感剧《有你才有家》在北京杀青,该剧由资深制片郭江喜、吴宁担任制片人,万海、禄芳担任编剧,著名演员任程伟首次跨界执导,向观众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北方城镇的老木匠江万祥独自抚育五个青春期儿女的故事。面对青春期的儿女,他古板严肃一板一眼,与儿女之间的各种矛盾也是整部戏的亮点,不过随着儿女渐渐的长大,也经过半生的碰撞与磨合,两代人终于在坎坷中相持相扶,相亲相爱,将平实朴素的家庭关系向观众娓娓道来。

张星禾写真1
张星禾写真2
张星禾写真3

  其中张星禾在剧中饰演备受关注的小女儿江美华,作为江万祥唯一听话的小女儿与任程伟导演的对手戏也引人期待。据悉,这是张星禾作为女儿与任程伟导演的二度合作,二人曾在都市反腐题材剧《脊梁》中首次合作,该剧中她饰演的梁倩倩与任程伟饰演的梁嘉南的对戏表演也让人记忆犹新眼前一亮,也期待这次张星禾与老戏骨演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张星禾写真4
张星禾写真5

  张星禾出生于1995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除了在反腐题材电视剧《脊梁》中饰演“梁倩倩”一角外,还曾在都市情感剧《幸福一家人》里与董洁等演员合作饰演“蔡文慧”一角,清纯灵动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我们继续期待张星禾在《有你才有家》中的精彩表现吧。

张星禾写真6
张星禾写真7
张星禾写真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