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刘涛“ONE OFF”生日会惊喜揭秘 粉丝:“料很足”!

2019-07-13 11:27:5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 www.11job.com 7月12日晚刘涛“ONE OFF”生日会在北京温暖举办,此次刘涛用自己细心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为粉丝们献上了一次难忘的生日聚会,生日会现场各种惊喜环节不断,诚意满满,不但与潘粤明配音还原《白蛇传》经典桥段,还演唱了《红颜旧》等多首歌曲,并与粉丝热情互动,让现场媒体和线上线下粉丝都感受了这场“料很足”的约会。

  刘涛首次尝试繁星眼妆 现场look造型多变

  生日会现场刘涛以吊威亚的形式精彩出场,一身仙气十足的仙女裙亮相,让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网友也热议就像“仙女下凡”一般,现场演唱的歌曲《爱上你》莞尔空灵,给生日会一个很完美的开场。

  此次生日会刘涛在妆容上也是别出心裁,首次尝试了繁星眼妆搭配仙女长裙,一改往日的形象,也成了这次生日会的惊喜之一。而后的一身银色闪光西装气场全开,生日会之后,刘涛的繁星眼妆也在网络上引起了极大的热度,不少网友也不断在网上求刘涛同款繁星眼妆的教程,看来这款繁星眼妆可以加入今夏热款妆容了。

  好友嘉宾连环送惊喜 刘涛与粉丝暖心互动

  除了造型和生日会布置的惊喜、以及娱乐圈各位明星好友的视频祝福之外,刘涛的好友潘粤明、胡歌、秦海璐也各自用不同的形式为刘涛送上生日祝福。潘粤明现场与刘涛配音重现了《白蛇传》的经典片段,并回忆在拍摄《白蛇传》时称刘涛是大白蟒,诙谐幽默令粉丝爆笑。而胡歌的电话连线也是让现场欢笑不断,刘涛霓凰上身催婚胡歌“小殊(琅琊榜中胡歌所饰角色),太奶奶还不知道你牵谁的小手呢”,引出经典回忆杀。最后秦海璐带着生日蛋糕给刘涛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并且亲密合影,两人友情可见一斑。这些接连的惊喜环节,也把生日会的气氛一次次点燃。



  在现场的粉丝们也更是深刻地体验到了这次“被宠爱”的聚会,刘涛不仅暖心的邀请粉丝上台游戏互动,更是带动全场参与到“现场拉歌”环节,并为粉丝展示了拿手的打拳,很燃又很贴心。现场也和粉丝们一起演唱了他们的专属曲目《更好的自己》。刘涛自己也暖心的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感谢粉丝团一路以来的陪伴”,与粉丝的互动十分感人。最终生日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也期待刘涛未来带给大家更多口碑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