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大宋少年志》今晚收官 李晓川精准演绎“老贼”获赞

2019-07-17 09:38:5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 www.11job.com 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古装青春热血剧《大宋少年志》自开播以来口碑热度一路高涨,凭借着高水准的精良质感和精彩有趣的故事情节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而这部不容忽视的口碑佳作今晚即将迎来大结局。

  《大宋少年志》以轻松幽默的画风为观众展现了集结在秘阁组织下的“第七斋”六子们成长的有趣一面,李晓川饰演的老贼则是他们突破自我,实现成长的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助力热血少年们探寻事实真相。其中一段秘阁讲师的戏份,演员李晓川将老贼这一角色刻画得十分形象,深藏不漏而又诙谐幽默,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及独特演绎获得了网友的认可。

  敬请今晚22:00继续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大结局终极谜题即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