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面孔乐队《港湾》展现硬汉柔情 用音乐诉说理想世界

2019-07-17 11:32:5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 www.11job.com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面孔乐队发布了最新单曲《港湾》。此番,面孔乐队首次以管弦乐与摇滚乐融合的编曲形式编织着最温暖坚固的港湾。歌曲中的一词一句皆是他们对受灾人群的关爱与鼓励,犹如一道艳阳直击心底的阴霾过往,尽显出了面孔乐队最柔情、细腻的一面。

  据悉,面孔乐队在参加《乐队的夏天》时唱了这首《港湾》,“这个星球上的我们不会再有孤单,我的胸膛是你的港湾,让你已冷透的心能感到温暖,”绝望与无助疯狂肆虐,世事无常。但总有人,用行动在诉说着温暖,哪怕是一个拥抱,唱一首歌。

  那些能引起人们共鸣并且反映现实的歌才是好歌,而这首《港湾》做到了。它像是心灵治愈的一剂良药,让经历过痛苦的人不再感到孤单,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如果可以,每个人都可以是彼此的依靠,每个人都可以是彼此的港湾,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理想世界。

  此曲自发布之后,备受大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有歌迷表示,“这些老男人们的理想太让人感动了”,更有粉丝调侃,辉哥的嗓音迷人得像是被天使亲吻过的声音。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座港湾,有形的亦或是无形的,藏着我们的喜怒哀乐,面孔乐队的《港湾》一如既往感动着我们。未来,面孔乐队会呈现出更多优秀,更多有力量的作品,请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