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追球》收官 张叹、鞠可儿、杨亘演绎追梦路上的欢笑与感动

2019-07-17 13:18:1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 www.11job.com 由苏浩旗执导的爱奇艺独播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圆满收官。该剧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因为对乒乓球的热爱,聚集在一起追逐梦想,重现乒乓球社辉煌的励志故事。剧中演员张叹饰演主角颜晓希的闺蜜乐冬冬,鞠可儿饰演八卦少女陆可儿,杨亘饰演腾远对手球队明德的主力球员张大绍。

  三人青春正当好 坚持走上梦想之路

  张叹饰演的乐冬冬阳光开朗,是一个没有接受过正统教育的设计爱好者,因为一直怀揣着对设计的执着与理念,即使困难重重也无法磨灭她对设计的追逐;鞠可儿饰演的陆可儿一角更是校园女孩的缩影,热情活泼的性格认真学习的态度,虽然课余时间热衷于各类八卦消息,但却相当关心同学;杨亘饰演的张大绍在乒乓球比赛过程中爆发了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故事,甚至还被观众笑称“怼人小能手”,为该剧增添诸多笑点。

  在此次《追球》中,张叹、鞠可儿、杨亘三人的形象也让观众十分怀念青春时期的自己,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且前进的样子引发不少共鸣。

  戏内外新人新气象 踏实演戏未来可期

  陆可儿(鞠可儿饰)、乐冬冬(张叹饰)、张大绍(杨亘饰)三人追梦之路虽有不同,但却殊途同归,三位新生代演员真实还原了当下的校园生活,创造梦想并为梦想而拼搏的样子令观众再一次找回了校园时期的青春。他们不仅是戏内的追梦者,也是戏外的追梦者,作为新人演员踏踏实实演戏不断为自己的未来积累着知识与经验。

  除了演员身份,杨亘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参加过综艺《青春有你》,主持过多个艺人的生日会音乐会等;张叹也在另一部作品《租界少年》中挑战不同类型角色,同时在拍摄中的《怪你过分美丽》中她又将变身追梦的职场新人;而鞠可儿另一部剧《他的微笑》也正在爱奇艺热播,她在剧中首次扮演职场女性。形象多变的三人充满发展潜力,期待三位新人演员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