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陆羽撩猫欣喜难掩 人宠对话神助推公益话题

2019-07-18 10:21:3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 www.11job.com 近日,为响应“动物保护”和“垃圾分类”的全民热潮,陆羽在其个人微博发布了一条“关爱动物”的公益视频,因其另类的呈现方式引发了粉丝疯狂安利和网友围观讨论。视频里,陆羽身穿白色文化衫搭配黑色短裤,休闲气十足。他先后经历了“玩耍请求发送失败”、“喂食遭嫌弃”以及“铲屎被气味轰炸”等一系列操作,第一视角的露出形式简直是男友力满格了。

  此外,因人类乱丢垃圾很多动物都一度面临生存危机,在大自然面前,它们不应该“失语”。 所以,该视频以人宠跨越次元壁进行沟通的方式便颇具创新点,打破了以往“人类为主,动物为辅”的惯常思路,以“你来我往“的对话姿态将人和动物的友谊展现地淋漓尽致。猫咪辛巴和陆羽之间或傲娇、或淘气又兼具“陪伴”意味的趣味对白,让很多网友大呼:两个幼稚鬼,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作为新生代青年力量,陆羽曾是《以团之名》的人气选手,除了在时尚领域表现出彩之外,喜欢运动健身保持阳光动感是他的常态,希望未来他能绽放更加绚烂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