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当她恋爱时》迎来收官 王嘉萌走心演绎期待突破

2019-07-18 11:15:5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 www.11job.com  由王瑞昌、何花、王嘉萌、蒲萄联袂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当她恋爱时》于日前正式迎来会员大收官,自开播以来,该剧轻松欢乐、温暖甜蜜以及年轻养眼的演员阵容引发观众的追捧。尤其王嘉萌饰演的全能天才助手“阿九”更是备受喜爱,获得了“冷面笑匠”的称号,逗冷毒舌,最擅长进行科普,同时他智商过人,让他不自觉变成了“行走的百科”。而就在该剧收官之际,王嘉萌也在社交网站上发图向阿九告别,其可爱的Q版形象吸引不少粉丝围观。

  播出以来,"九天"CP的感情一直是观众的关注点,在最后的剧情里,阿九出与情敌小方总一同告白,反倒吓跑了邱天,其开放式的结局也引人遐想。新颖的恋爱“沙雕”剧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观剧体验。万能助理阿九,虽然外表冰山,实则内心幽默逗趣,超强的反差萌大概会让你无力保护住自己那颗悸动的少女心。第一次出演偶像剧便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阿九对于王嘉萌有着不同的意义。他坦言想要一直做演员,希望能一直演下去,不同类型的戏和角色都想尝试。

  

  超模出身的王嘉萌曾征战国内外各大秀场,机缘巧合下他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完美的比例加上一张干净纯情的初恋脸,让人不得不爱!据悉,由李凯馨、赵奕钦、王嘉萌主演的《冒牌太子妃》现已正式开始拍摄,预计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身型挺拔,长相出众的他,相信在此次角色的创作上,他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给观众带来满满新鲜感!敬请期待不一样的王嘉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