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河洛康家》今晚开播 胡海锋演绎中原豫商书写传奇

2019-07-19 10:42:16    来源:中国艺人网

  由胡海锋主演的近代传奇大剧《河洛康家》于今晚(7月19日)登陆河南卫视星光剧场。该剧以河南巩义康百万家族传承十二代、历时四百余年而不衰的传奇经历为背景,讲述康悔文(胡海锋饰)与母亲周若兰(陶红饰)携手振兴家业、报效民族的故事。

  多年的表演经历让胡海锋对于角色的诠释更加准确,无论是《天衣无缝》的军门贵翼,还是《舞乐传奇》的反派苏决,《风声传奇》的白小年等,一角一态,全心投入百态人生。此次,胡海锋在《河洛康家》首次挑战年龄跨度四十余年的角色,胡海锋坦言:“这个角色不仅年龄跨度大,人生经历和感情故事也很坎坷丰富,尤其是在开辟商道过程中的选择颇有余味。”

  以“仁”为本,秉承“留余”理念,《河洛康家》不仅有风起云涌的历史画卷,也为观众呈现了康百万富甲三省,航行六河,以财取天下之抱负,力逐四海之气概。剧中,胡海锋饰演心怀家国的豫商康悔文,自小便受着“仁义礼智信”的信仰熏陶,对于祖辈、父辈的仁义之举耳濡目染,逐渐成长为胸怀天下、礼信于人的豫商。胡海锋表示,这个故事有着浓厚的经商文化和家族文化,而康悔文这个人物对自己也有着更深的影响,拍摄结束后很久没有走出角色,希望观众能够通过这部作品了解一代豫商的精神风范。

  一方巨贾康百万,“留余”祖训传百年,看一代巨商的成败沉浮,请锁定今晚河南卫视星光剧场,优酷视频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