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潮流的代言.时尚的宠儿,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

2019-08-06 14:21:39    来源:中国艺人网

  【星创造】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1)

  上海Girl——偶像女团 Luckyrocky 她们青春靓丽,她们坚持梦想,她们活泼可爱,她们是原汁原味的上海姑娘,也是上海最受欢迎最棒的舞团组合。(编辑:BOYATV)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2)

  LuckRocky作为上海本土的偶像舞团组合,以上海为中心,进行地域化的复制和统一管理,通过原创的音乐曲库和舞蹈输出,打造原创本土偶像舞团团体。(编辑:BOYATV)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3)

  这支内地舞团偶像团体经过了近十年的创造和发展,已成长为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Luckyrocky偶像团体分女团和男团。(编辑:BOYATV)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4)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5)

  Luckyrocky偶像团在上海大大小小的舞团里被同行以颜值担当之称,毕竟Luckyrocky经过了十年的创造和发展。她们互相团结积极向上,她们坚持梦想,她们有着丰富的线下活动经验。(编辑;BOYATV)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6)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7)

  在十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回馈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即将发布十周年粉丝线下见面会,喜爱他们的粉丝不妨前往支持,与偶像舞团面对面亲密接触。(编辑:BOYATV)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8)

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图9)

  原标题:潮流的代言.时尚的宠儿,上海Girl——偶像女团Luckyrocky

  编辑:BOYATV博雅演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