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我的莫格利男孩》撒糖 "奶狼"马天宇暖化人心

2019-09-12 13:06:2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马天宇和杨紫主演的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目前正在热播,由男女主演组成的"格凌夫妇"很吸引人眼球,马天宇所饰演的“小奶狼”凭借着扎实的表演功底将角色的温暖柔情传递给观众,赋予莫格利这一形象鲜活的生命力,撩而不自知的情话也为这个夏末带来了甜蜜的味道。

马天宇暖化人心

  上周,"格凌童话"经历车祸事件终于确定恋爱关系,马天宇饰演的“奶狼”莫格利与凌熙终成眷属,高甜的剧情狗粮满满,也让不少网友感叹:“试问谁不想拥有一只莫格利!” 在今晚更新剧情中,莫格利和凌熙的感情直线升温,甜度值继续飙升,小情侣间的甜蜜日常一一解锁。当有女生找莫格利帮忙拧开水瓶时,莫格利拒绝并牵着凌熙的手直言”我的手挺忙的",十足的"女友奴"。在宣传环保环境过程中,莫格利结识了同样对环保事业非常感兴趣的储时,随着莫格利与储时越发熟识,凌熙对此产生醋意与莫格利发生争执,莫格利在面对二人的感情问题时会如何解决?让我们试目以待。

马天宇-暖化人心

  无论是莫格利还是齐铭或是刘平,马天宇演技与颜值一直在线,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剧中他神色温暖,双眸清澈见底,将莫格利的纯净单纯表现的淋漓尽致。据悉,此剧自上线以来话题度持续走高,成为今年暑假档热门剧集之一,让我们一同期待他在《我的莫格利男孩》里更多精彩表现吧。

奶狼马天宇暖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