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老酒馆》曹梦格造型多变 演绎清纯甜美小尊引赞无数

2019-09-16 09:07:3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热播剧《老酒馆》正在各大卫视播出,这部年代剧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广受网友好评。《老酒馆》从角色的挑选到年代剧细节的还原都惟妙惟肖,很多网友大赞《老酒馆》真是良心剧,处处透露着用心!制作的用心总能培养出优秀的演员,饰演小尊一角的青年演员曹梦格也是受到广大网友的夸赞,网友称:小尊一笑,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曹梦格《老酒馆》
曹梦格清纯甜美

  网友夸赞曹梦格 笑容甜美轻松驾驭民国造型

  剧中的小尊是一个被骗过来的小姑娘,有着一颗单纯善良的内心和清纯可爱的外表,众多网友也在称赞演员的微笑甜美、眼神清澈完全符合小尊的人物设定,并且演员可以轻松驾驭民国的各类造型。更有网友留言道:好久没有在国产剧中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了,小尊看桦子“蘸着吃”的时候居然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小姐姐的笑容。小尊真是一个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小姐姐,对国产剧人物的期待又燃起了。还有网友表示:想买小尊所有同款服装!剧中的小尊跟着父母来到中国投靠外公,外公和父亲是酒馆的客人,一来二去的单纯善良的她也就和酒馆老板的女儿小棉袄和儿子桦子熟识了起来并且成为了朋友。但却没想到年纪相当的桦子也和小尊互生情绪,但小尊是日本人,酒馆又在抗战中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桦子作为酒馆老板的儿子,这个时候与日本人相恋本就是一件敏感的事情,小尊和桦子的爱情注定会有不平凡的故事发生吧!饰演小尊的演员曹梦格也同样是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可爱小姐姐,戏外的她和戏里的小尊一样呆萌有趣,衣品也很好。生活中的曹梦格爱好广泛,除了逛书店、看话剧、看电影之外,冲浪、滑雪、攀岩也是曹梦格的爱好之一。有爱心的她自己养了两只狗狗,如果有机会还想收养更多流浪的狗狗,她觉得看见可爱的狗狗,所有的不开心都能烟消云散了。

曹梦格演绎小尊
曹梦格引赞无数

  究竟有着特殊背景的小尊和桦子的爱情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各位看官请到电视剧《老酒馆》中寻找答案!

曹梦格造型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