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武打女星陈钰芸远赴塞浦路斯“爱神之岛”拍摄荷里活电影顺道拍摄影婚妙照

2019-09-16 09:29:22    来源:中国艺人网

  编辑网讯 www.bianji.com   还有两星期便在洛杉矶结婚的武打女星陈钰芸(JuJu),早前到塞浦路斯拍摄荷里活动作片《柔术》(Jiu Jitsu) ,趁著有几天不用拍摄,便把握机会去拍摄婚纱照。陈钰芸表示由于全年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所以本来并没有打算拍摄婚前的婚纱照。但到达了塞浦路斯后得知当地有爱神之岛的称号,是爱神的出生地,随行的未婚夫司徒永华(Antony)立刻趁着陈钰芸不用工作的时间在当地安排婚纱照的拍摄, 陈钰芸甜蜜地表示对未婚夫的安排非常满意和感动。

  陈钰芸说:“有一天我不用工作,未婚夫给了我一个惊喜,带了我去当地一间婚纱店Gala Montanapoleone 挑选了六套各具特色的婚纱。塞浦路斯旅游局Visit Cyprus很好,有帮助安排我们婚纱照拍摄的地点,我一共用了两天在Paphos 和 Aiya Napa这两个区域拍摄 。塞浦路斯每天都是蓝天,又有不同层次的蓝色海水,真是影婚纱照的胜地。”

  陈钰芸的婚纱照是由当地一名著名摄影师Loukas Karamanos 操刀,她表示非常满意摄影师的技术:“相片出來的效果很好,摄影师用的角度很美,很有艺术感,非常满意!!我们去了很多洞穴、山崖和沙滩拍摄。穿着又长又大件的婚纱还要去爬山崖,真的很有难度。我拍摄的时候一行十人!有几套婚纱很重很大,需要四个人帮忙拿裙子,然后一起爬去崖石上拍照!完全需要群体合作!塞浦路斯啲人很热情,很乐于助人,跟他们一起拍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