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王冠逸化身时尚ICON 率性卫衣穿搭潮感十足

2019-09-16 13:06:2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演员王冠逸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中他身穿焦糖色毛绒卫衣搭配黑色阔腿裤,时尚前卫舒适有型。白色帆布鞋活力满分,配以腰间斜跨包满满街头风,完美诠释初秋时尚。一头小卷毛俏皮吸睛,头顶的窄边礼帽尽显绅士型格。秋日阳光下,王冠逸随性自然的行走,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型男魅力,率性十足。粉丝纷纷表示:“这么可爱的熊熊给我来一打”、“怎么连影子都这么帅”。

王冠逸化身时尚ICON
王冠逸率性卫衣穿搭潮感十足

  据悉,王冠逸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新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在该剧中他饰演成熟睿智的职场精英叶非墨,帅气和毒舌傲娇双面性格反差萌十足。目前王冠逸还有海上职场剧《海洋之城》等作品待播中,期待他的精彩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