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大咖“触网”!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刷新仙侠网影新高度

2019-09-16 13:24:2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仙侠已经成为中国本土文化的传承代表,仙侠题材的影视作品更是层出不穷,御剑飞天、念咒变身也都成了仙侠法力的代表动作。不过随着资本的涌入,仙侠影视市场同质化问题严重,无数雷同又没有创新性的作品已经让“仙侠迷”们产生审美疲劳甚至有着厌烦心理。

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1

  由此可见,观众对仙侠类作品的要求也是随着时代的变化不断提高,所以,不论是整体故事性还是片中的各个细节都需要精益求精。这个时候,斥巨资打造、大咖云集的仙侠网络大电影《天剑修仙传》于9月13号在腾讯视频VIP独家华丽上线,上线半日点击量便已破千万,2日破2千万,打破网络大电影点击量记录,足以可见优秀仙侠作品的票房号召力。

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2

  《天剑修仙传》讲述了天剑派掌门人赵林(陈浩民饰)与妻子采儿夫人(徐冬冬饰)恩爱有加,两人潜心修炼过着神仙眷侣般的生活,不料却遭到曾是天灵派掌门接班人刘巫祝(徐少强饰)的袭击,一心抢夺世间至宝龙虎印和九转金丹,为了维护正义守卫世间和平,赵林和采儿历尽艰险只为铲除魔族的各路妖怪;

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3

  片中,陈浩民与徐冬冬演技颜值双双在线,cp感十足,此前两人合体拍网大的消息一出,让不少网友欣喜不已。

  众所周知,在影视圈中有一条这样的鄙视链:电影咖>电视咖>网络咖,原因在于,电影属于顶级光影艺术,比起电视和网络来说制作更加精良一些,当然票价也更高一些,电视和网络则偏重说好一个故事,供网友们消遣。

  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即将到来的5G时代,网络影视剧将逐渐占据更大的市场。其实陈浩民出道25年,一直都在电视圈里风声水起,曾塑造了哪吒、石敢当、薛平贵等脍炙人口的角色,这样一个电视界男神,在早几年便独具慧眼“下凡”拍摄多部网大且票房均不俗;

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4

  另一位电影大咖徐冬冬是凭借网剧《余罪》中大嫂一角爆红,而后接连参演爆款港片《追龙》,与甄子丹、刘德华两大顶级电影咖对戏成功赢得关注,在《西虹市首富》中,徐冬冬出演蠢萌傻大姐莎莎,与沈腾、常远合体搞笑依旧表现惊艳,晋升为“电影咖”的她依旧是早几年便“下凡触网”;

  其实大家不用过度担心,此前Netflix在网络电影方面精耕细作,形成的品牌效应对全球电影生态产生不小的冲击。如今陈浩民徐冬冬更注意到网络方兴未艾,市场潜力巨大,于是便早早选择进入此圈战略布局,这未免不是一种眼光长远。

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5

  更何况,从电影上线的情况来看,影片以轻松愉悦的姿态讲述了一个守卫正义和平的故事,故事类型不算创新,但导演在其中添加了许多搞笑幽默的桥段,加分不少。此外作为一部仙侠巨作,大气磅礴的场景、酣畅淋漓的打戏也绝对少不了,面对片中刺激高燃的特效画面,不少网友表示,这特效绝对不止五毛!

  在演员方面又有两位大咖陈浩民、徐冬冬坐镇,不仅彼此配合默契,还细腻地展现出角色人物的性格变化,最后的合力打boss的场景看得人激动不已!不得不说,《天剑修仙传》标志着仙侠网络大电影已经上升到新的高度!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陈浩民徐冬冬《天剑修仙传》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