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马天宇成《我的莫格利男孩》产糖大户 坐稳"三好男友"称号

2019-09-16 16:25:4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马天宇杨紫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环保主义”的都市爱情剧《我的莫格利男孩》自开播以来,凭借新颖的题材,颜值演技在线的主演阵容,热度一路领跑,引发新一轮讨论热潮。马天宇在剧中饰演莫格利因超高的颜值,温柔体贴的行为被众多粉丝称作“恋爱上头小狼仔”,吸睛无数。

马天宇

  在上周剧情中,"格凌童话"迎来首次吵架,莫格利与凌熙相互吃醋,彼此逞强的不肯先低头,小虐中带着一丝趣味感,让“吃瓜观众”沉浸在情侣的battle中,乐此不疲。最终莫格利受不了凌熙与异性走的太近,强吻凌熙还向她道歉,并霸气宣言"亲爱的"这三个字凌熙只能对他说,甜度再次升级。

马天宇成产糖大户

  据最新预告可知,莫格利的工作稳定,而凌熙也找回工作室所有成员准备重新开始,一切都在变好的时候,凌熙求婚莫格利却被莫格利慌乱拒绝,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呢?更多精彩剧集尽请继续收看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