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陈泽希《极限17 滑魂》突破自我 展现滑板少年青春正能量

2019-09-17 09:05:12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周青元执导,郭子凡、邓恩熙、陈泽希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运动励志剧《极限17 滑魂》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抑郁症少年“阿布”杨步凡(郭子凡饰)爱上滑板,并与滑板少年Simon等人结为好友,在众人的帮助下走出抑郁困境、收获友谊与成长的故事。陈泽希在剧中饰演滑板少年Simon,一个看似不务正业、放荡不羁,其实心怀梦想、自信勇敢、积极向上的有志少年。

陈泽希诠释滑板少年勇敢追梦

  在上周剧情中,陈泽希饰演的Simon与阿布发生了奇妙的碰撞,从初遇到成为朋友,Simon像光一样,照亮了阿布昏暗抑郁的世界。教阿布练习滑板时,Simon没有因为阿布学得慢就不耐烦;得知阿布患有抑郁症,Simon没有远离而是选择陪伴阿布直到痊愈;看见阿布遇到困难就临阵脱逃、自暴自弃的模样,Simon会恨铁不成钢,献上毒舌鸡汤,鼓励阿布勇敢坚强。在陈泽希生动细腻的演绎下,观众也看到了Simon强大外表下柔软脆弱的一面:膝盖处日积月累的伤让Simon担心今后难以继续玩滑板;面对逃逸弯道的挑战,Simon也会叹气,也会感到害怕和不安。

陈泽希饰演Simon

  剧中,Simon作为拥有高超滑板技术的滑板界“板王”,有大量玩滑板、秀技能的直拍镜头。为了更贴近角色,陈泽希早在开拍前就进行了与滑板相关的学习与训练。从零开始学习滑板对陈泽希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无数次摔倒和擦伤见证了他学习滑板的艰辛。通过坚持不懈的练习,陈泽希最终得以在镜头前完美地呈现各项高难度的滑板技能,酷炫流畅的动作让观众大呼过瘾!此外,剧中推广曲《Road Trip》也是由陈泽希作词作曲,并亲自演唱。“那些曾经过不去的过去,或许是时候被抹去,好接下生命里的下个火炬”,洒脱不羁的歌词加上陈泽希独特的嗓音,让人回想起剧中少年们的成长之路,瞬间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陈泽希展现青春少年正能量

  随着后续剧情的深入发展,陈泽希饰演的Simon这一青春向上、积极正能量的人物形象,也越发鲜活立体,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周,《极限17 滑魂》即将迎来收官。在最新预告中,Simon与阿布等人来到逃逸弯道进行挑战,半路却发生了意外。逃逸弯道挑战是否能成功?Simon是否受伤难以再战? 期待陈泽希接下来的精彩表现,今晚20:00《极限17 滑魂》继续更新!

陈泽希主演《极限17 滑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