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华语乐坛小天王·许歌淳一个人演唱会9月21日上海首唱

2019-09-17 10:08:50    来源:中国艺人网
  许歌淳一个人演唱会,定于2019年9月2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唱。 主办单位:华纳音悦(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明星经纪行业协会、大麦网。

  每一位父母都欠一张属于孩子们自己演唱会的门票!

  请勿再让您的孩子聆听或演唱属于成年人的情歌!

  让我们共同为华语少儿原创歌曲加持!

  还给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童谣儿歌吧!

  许歌淳一,2009年出生于上海,目前已经发行个人原创歌曲近30首,其中原创单曲《萤火虫对星星说》《好嗨哟》《哦老爸》《小小梦想家》《大大的拥抱》等少儿励志金曲在抖音获得累计流量超30亿+,在抖音原创音乐少儿类流行歌曲连续十六个月稳居第一,中华演出网及QQ音乐、酷狗等音乐平台累计粉丝人气超6000多万,因此被誉为“华语乐坛•抖音小王子”及“华语乐坛小天王”称号!许歌淳一目前签约知名音乐公司[华纳音悦]年龄最小的歌手,凭借个人原创励志歌曲而获得万千粉丝追随与喜爱。

  许歌淳一2017年应邀出席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上海赛区特邀明星表演嘉宾,以及刘翔代言的耐克新品发布会特邀表演嘉宾;2017年12月在浙江与萧敬腾、张杰、彭佳慧等演出后合影留念;同年在江苏与玖月奇迹、乌兰托娅等明星同台;2018年应邀录制上海东方卫视少儿春晚特邀演唱嘉宾;并同步中央电视台拍摄的院线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而成功出道......

  2018年7月与知名影视童星朱佳煜等共同演唱《秀未来》群星合唱版并主演MV拍摄,2018年8月出席上海市政府组织的公益演出,2018年9月10日应邀出席“教师节”唯一独唱嘉宾演出,2018年9月16日获得“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我是大明星》青少年才艺大赛全国城市海选”指定代言人资格,2019年1月许歌淳一应邀将参加上海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 2019年4-5月出席湖南及浙江等《我是大明星》青少年才艺大赛代言人及启动仪式特邀表演嘉宾,2019年6月与知名音乐人黄舒骏及知名影视明星朱佳煜共同代言“牙小白”产品,2019年7月与影视明星朱佳煜再次合唱励志歌曲《取经路上》并全网上线,同步个人专辑CD以及与周杰伦、薛之谦、张杰、邓紫棋等群星金曲合集CD全国同步发行......

  许歌淳一用朴素的声音唱出了00后可爱而率性的一面,他以幸福的梦想和朴素的声音励志着每一位懵懂而羞涩的儿童少年,并勾起众多80、90后群体对少年美好时代的回忆。本次演唱会开创了华语乐坛最小年龄的“个人原创歌曲演唱会”先河。据悉,2020年许歌淳一美国个人演唱会正在筹备中,届时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滚动播放并激情开唱......让我们共同为梦想延续,为中华少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