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青年歌唱家余相艳携新歌《奋斗的荣光》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

2019-10-10 13:33: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青年歌唱家余相艳携原创新歌《奋斗的荣光》讴歌新时代、弘扬奋斗精神、传播时代强音。

  据了解,《奋斗的荣光》由董国强策划出品,华民文艺、刘歌作词、石焱作曲,由青年歌唱家余相艳演唱的原创新歌。此首作品歌词优美,旋律动听,意境昂扬!同时为弘扬优秀企业家奋斗精神,该首歌曲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企业家宗庆后和郑永刚荣誉出品,并由强音风行宣发。

  该歌曲的演唱者余相艳是当代国内青年歌唱家,她的演唱细腻大气,委婉动听且气势磅礴,充分表达了该歌曲的思想情感和深美韵意。

  据悉,该歌曲《奋斗的荣光》已全国发行,并得到了业界和听众的强烈反响,该歌曲讴歌祖国、弘扬奋斗精神、传播时代强音,让我们携手同行,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