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当红好莱坞亚裔明星,他们都曾是运动健将

2019-10-12 14:23:29    来源:中国艺人网

  近期,两位多伦多亚裔演员刘思慕(Simu Liu)和唐嘉壕(Chase Tang)前后被漫威Marvel和Netflix选中,出演各自的超级英雄系列。

  漫威的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上气》主角将由刘思慕(Simu Liu)出演,这位来自多伦多的演员曾是《金氏便利店》的主演之一,可是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的华裔演员。Netflix旗下的Millardworld的其中一部英雄系列《朱庇特的遗产》,也在今年开始拍摄,另一位多伦多的华裔演员唐嘉壕(Chase Tang)则将出演大反派。

  出演英雄系列,必定是颜值身材演技都出类拔萃。 让人垂涎的身材背后,更是有平常人看不见的努力。要知道,刘思慕曾做过武打替身,有着非常扎实的武术背景。他也是篮球爱好者,与林书豪是好朋友。唐嘉壕则在青年时期作为职业冰球运动员,后因膝盖受伤无奈退赛。

 

  这两位新晋亚裔演员,虽说没有金光闪闪的演艺履历,但是一路走来都是扎扎实实。相信他们会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