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菅纫姿“人美心善”《希望的大地》传递希望

2019-11-21 16:08:11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制,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的推荐剧目《希望的大地》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已经播出过半,全景式展现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凸显“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人的精神特质,获广大观众一致好评。其中菅纫姿饰演柳莹,作为坚韧勇锐、热爱生活的“小人物”代表,与时代同行的勇气与决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

  随着剧情发展,柳莹(菅纫姿饰)已经从华阳大学生成长为电子工程师,在专业领域不断探索、寻求突破。柳莹(菅纫姿饰)身上凝聚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生动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也激励着荧屏前的观众为实现个人价值而奋斗。菅纫姿用自然的表演将一位从艰难困境中收获希望的独立女性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家中积极主动承担洗碗、扫地等琐事;在单位,戴上金边眼镜一丝不苟的神情,瞬间让人读到科学研究的“不近人情”。菅纫姿用很多的细节将“柳工”的严谨,和“准妈妈”的细腻演绎得饱满且真实。

2

  最新播出的剧集中,柳莹(菅纫姿饰)致力于专研科技,为了梦想矢志不渝,主抓电视配套专用研究。在失败中积累经验,终于在双极型模拟电路方面获得奖项。她的家国情怀与崇高理想着实令人钦佩。此外,柳莹(菅纫姿饰)在家庭关系处理上也是一把好手。面对吴教授(李雪健饰)同丈夫即将发生的冲突,她总是及时且适当出面调和,温情打动人心。当小姑子吴欣然(姜妍饰)准备结婚时,柳莹同样热情地尽己之力帮忙布置婚房,丝毫没有作为孕妇的娇气,更没有理科生的呆板。柳莹时刻为他人着想的美好品质,引发不少网友称赞“人美心善”。当然,接下来剧集中柳莹将如何事业和家庭二者间找到平衡,同样值得期待。

  改革开放解放了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小人物”们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奋斗。作为“学”的代表,柳莹又将会面对怎样的挑战与希望,每周一到周四晚8:00继续锁定央视一套,敬请期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