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郭子歆继《“球”生之路》 再续电影缘加盟《龙鼠兄弟》

2019-11-22 13:24:4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由北京动音乐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极点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曲鹏任总制片人,文松、张凯强执导,史冰、郭子歆编剧,文松、贾冰、张晨光、代乐乐、崔志佳、曹征、郭子歆等主演的院线电影《龙鼠兄弟》于近日在厦门杀青。郭子歆在其中饰演唯爱德华马首是瞻的三虎兄弟中的二虎。

  该剧讲述了失散多年的孪生兄弟郭浩和爱德华因被两个截然不同的家庭收养而产生不同的际遇,又因机缘巧合被调换了命运的故事。郭子歆在剧里饰演的二虎耍横斗狠,挑战庞大的武打戏,难怪本人会自侃:“打蒙了,”

  《龙鼠兄弟》是郭子歆继2018年担纲男主的电影《“球”生之路》(原名《那年我十八岁》)后的又一部电影,在《“球”生之路》里郭子歆饰演男一号郑明,碌碌无为的他重返18岁圆梦足球,挥洒热血重走人生。郭子歆凭借不俗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认可,他特有的幽默性格也给角色加分不少。

  电影《龙虎兄弟》不仅有文松、贾冰、崔志佳、代乐乐等欢乐喜剧人的强强联合,还有身兼编剧、导演、演员多重身份的郭子歆的加入,此番阵容当真是“笑果十足”的精彩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