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抖音主播麻辣德子直播间劝粉丝好好锻炼身体,暖心举动太圈粉!

2019-12-08 16:15:35    来源:中国艺人网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想吃的美食有很多,却不知道怎么做。而抖音就很好地帮大家解决了这张难题,闲暇的时候刷一刷美食直播,就能立马学到不少有用的美食烹饪技巧。说到这儿,相信大家都知道,抖音上面有许多优秀美食主播,他们经常会在直播间教大家做菜,吸引了不少人的观看。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位优秀的美食烹饪主播,他就是——麻辣德子。

  说起麻辣德子,大家应该不陌生吧。一开始,麻辣德子喜欢在抖音上面记录自己为老婆做饭的过程,他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今天老婆喜欢吃……”,给很多人留下了“好男人”的印象。凭借着这一点,麻辣德子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渐渐地,麻辣德子发现大家都爱看他做菜以后,就经常在直播间教大家做他们最关注的美食,德子不止“宠老婆”,对待粉丝也像好朋友一样。

  除了和粉丝分享美食的做法,德子还爱抽出时间陪粉丝聊天。如果大家经常看麻辣德子的直播,肯定听过他的一句话,那就是“在直播间里面的人,都是德子的朋友。”正是有着这样的想法,麻辣德子在直播中,总是会流露出对粉丝的关心。在最近的直播中,麻辣德子又忍不住叮嘱粉丝:虽然最近天气比较冷,但大家千万不能天天宅在家里面,有空的时候要多出去走走,呼吸新鲜空气,锻炼一下自己的身体,增强抵抗力,不然很容易生病。

  听了德子的话,粉丝们都非常感动,他们很感激德子对大家的关心,同时他们也希望德子平时也可以好好休息,不要太劳累了。随着德子和粉丝的亲切互动,直播间的氛围也越来越融洽。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暖心的德子给感动到呢?如果大家也想跟着德子学做美食,就赶快去搜索关注主播“麻辣德子”的抖音直播间吧!并且,除了麻辣德子以外,抖音平台上面还有许多精彩的美食类直播内容,各位美食爱好者,可千万别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