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资深吃货!"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邓紫棋秀饮食技巧获粉丝称赞

2020-01-11 14:16:36    来源:中国艺人网

  春节临近,全国各地都有了浓浓的年味,为了庆贺新春的到来,抖音官方也在元旦佳节推出了特别直播活动——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为大家开启了一场宠粉狂欢!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张柏芝、柳岩、鹿晗、张柏芝等26位大牌明星,为粉丝们带来了为期13天,每天两场,共26场的特别活动直播!在活动直播中,大家不仅能够与明星偶像亲密互动,还可以获得官方派发的大量红包,单个红包最高价值2020元,让各位粉丝在新年之初就能获得好运!

  在最新的一期活动中,抖音官方邀请到了“铁肺小天后”邓紫棋,被评为福布斯全球30位最具潜力音乐领袖的她,凭借着过硬的演唱实力,征服了无数观众的耳朵与心。她最近发布的新专辑也引发了粉丝的排队抢购,可以说是人气相当爆表了!在本次活动中,邓紫棋与自己最爱吃的美食——火锅一同登场,为大家展现了她不同的一面,并现场赠送了神秘大礼,让在场的观众倍感惊喜。

  在这次活动直播开始后,邓紫棋和主持人一现身,大家就发现镜头前放了火锅以及一桌的食材。邓紫棋在调制火锅蘸料的同时还不忘和粉丝分享食材,俨然一副美食主播的模样。在聊天中,邓紫棋告诉粉丝们,火锅是她最爱吃的美食之一,而她对于调制蘸料更是独有心得,话还没说完,她就现场调制了一份秘制蘸料,并邀请了主持人进行品尝。

  主持人刚刚开始品尝,就发出了称赞的声音,并在完成品尝后给出了满分的评价。而邓紫棋在此时,也是颇为得意的向大家揭秘说,她调制的蘸料是通过控制放入的香油分量,而不是一味添加香油来保证味道完美的。听完邓紫棋的有趣讲解,粉丝们纷纷打趣道,本以为是来听歌的,没想到竟然看了一场充满干货的美食直播。

  在随后的直播中,看到粉丝们都非常热情,邓紫棋也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并现场赠送了自己的签名专辑与数轮新年红包,引来了粉丝们的持续欢呼!这场满满都是惊喜的活动直播,也获得了在场粉丝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真是太给力了!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太快,在现场狂送福利的气氛下,这一场精彩的直播之夜,似乎一转眼就过去了。虽然本次由邓紫棋带来的精彩活动直播已经结束,但是为期13天的“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在接下来的直播活动中,还会有多位明星大咖来到直播间和大家进行互动。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登录抖音关注本次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除了“抖音直播群星宠粉夜”,抖音官方今后也还将推出更多不同形式的直播活动,创造出更多有趣的直播内容,给大家带来更加丰富的直播体验!喜欢看直播的朋友们,一定要长期关注抖音直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