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2020全国少儿公益春节联欢晚会 圆满录制

2020-01-19 20:22:30    来源:互联网

  2020年1月17日,我和我的祖国-我们上春晚第十二届全国少儿公益春节联欢晚会在星光影视园圆满录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儿童在北京欢聚一堂,共展风采。

  晚会伴着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节目也不断上演《说唱中国红》《PINKY国潮少年》《鱼儿欢歌》《花儿朵朵向太阳》等舞蹈节目,用最具艺术感染力的方式向全国电视观众展示出春晚就像一座桥梁,连接着昨天的记忆,记录着今天的欢乐,书写着明天的希望。

  歌曲节目《让中国更美丽》,器乐合奏《小小竹排》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也恰到好处的用文艺节目的方式展示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名中指出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

  《三字经》表演,以及朗诵节目《新年寄语》《少年中国说》《中华孝道》《我和祖国一起飞》……参与晚会录制的孩子们用发自心底的真挚语言,不仅表达了对2020(农历庚子年鼠年)新年的期盼,还表达出对未来理想的新追求,对中国未来科技发展的新寄望。

  在晚会的最后,参演的孩子们和主持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再一次用歌声倾诉的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年目标的时代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