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对角巷乐队单曲《想说却还没说的》上线 不管生命多曲折 世界永远向你倾斜着

2020-01-20 10:07:1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1月20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对角巷乐队全新单曲《想说却还没说的》正式上线。这首歌曲一改对角线乐队往日英式摇滚的风格,抒情的歌词配上动听的旋律,每一句都直击人心,如娓娓道来的故事一般,慢慢诉说。

1.焦点图
2

  对角巷乐队没有用过于华丽的辞藻,简单而又富含内涵的语句以及和声编配,营造出了十分有画面感的场景,或因为距离太近,或因为距离太远,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想说却还没说的话,想拥抱却无法拥抱的人。它好像是这个世界里唯一有重量,唯一有色彩的东西,无论它在哪里,你的世界都会向它的方向倾斜,都会因它而变得多彩。它是一首歌,是伤心时的慢歌,是快乐时的快歌,它总是能拥有左右你情绪的力量。

3

  对于它,我们想说一下那些我们想说却还没说的。无论是多么不屑于矫情的情绪,发酸的文字,都无法否认,这就是当你最初爱上一个人时本来的样子,而这些话也是在这个情景下最应该出现的台词。

4

  生命里面很多事情,沉重婉转至不可说,我想你明白,正如我想我明白你。每一个藏着话还没说的人心里都有一个银河,装着悲伤,也承载着快乐,话到嘴边的欲言又止,没有勇气而错失的遗憾,想说却没说的话,愿最后都能失而复得,在这个冬天。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