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央视春晚舞台背后你不知道的:乌兰图雅下春晚直奔录音棚,整夜未眠录制公益歌曲

2020-01-25 14:21:09    来源:中国艺人网
  快快乐乐看春晚,平平安安过大年。除夕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如约而至。北京主会场与郑州分会场、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三地隔空联动,围绕“共圆小康梦,欢乐过大年”的主题,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道精彩纷呈的精致文化大餐。

  今早,最新消息传来,本届春晚收视率较往年大幅增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4日24时,春晚新媒体平台直播累计到达人次为11.16亿次,电视端直播为5.89亿人。另有560多家海外媒体转播和报道了春晚。其中通过优兔、脸谱等观看春晚直播的触达人次超过2462万。

  累计达11.6亿次——一个让人振奋的数字。在这高收视率的背后,无疑凝聚了春晚所有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与无悔奉献。

  在春晚的舞台上,我们更多的人只是看到了台前,演员歌者们的无限风采。然而,幕后的他们、下了春晚舞台的他们,我们又了解多少?

  蒙古族青年歌手乌兰图雅带着自己的原创代表作《锦绣小康》唱向央视春晚舞台,豪迈的歌声唱出了14亿国人即将迎来全面小康的自豪与喜悦,唱出了中华儿女在小康路上走出国威走出新风貌的新画面,激荡人心。

  相信很多人和记者一样,以为结束这样重大演出后,乌兰图雅一定会好好休息一下。但今天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凌晨刚下春晚舞台的乌兰图雅,就第一时间赶赴录音棚,录制了一首公益歌曲《最美的温暖》,她用歌声为全国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打气,用歌声传递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一句句温暖如春、发自肺腑的歌词,承载着像乌兰图雅一样的文艺工作者对医护人员的关爱与敬意,也承载着全国一心团结抗击疫情的力量。

  这个除夕夜注定对于乌兰图雅而言是难忘的,一夜未眠的她,抢时间完成了公益歌曲的录制。她用自己的点滴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歌者的责任与担当。

  这些年,乌兰图雅演出的足迹遍布海内外,一次次走进祖国的边疆和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她用甜美的歌声为千家万户送去了欢乐与祝福。

  然而,每逢佳节倍思亲,乌兰图雅的父母也在家里牵挂着她,思念着她。

  录制公益歌曲整夜未眠的乌兰图雅歉疚地说,“工作原因,回家陪父母的时间太少太少了。所以,不管再累,只要结束演出任务,一定争取回家陪陪父母!”

  今天早晨,结束公益歌曲录制后,乌兰图雅直奔机场,赶早晨7点的航班回家陪父母过年。临近中午12点,她才见到了天天期盼女儿回家的父母。人间大爱,温暖这个寒冬。愿前行的路上,有更多像乌兰图雅这样温暖的声音带给人们向前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