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影视综艺 > 正文

《重生》热播 刘冠成高燃打戏震撼过瘾

2020-03-30 10:08:08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杨冬执导,指纹编剧,张译、赵子琪、刘冠成、程小蒙等联合主演的超级网剧《重生》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播中,随着超前点播模式的上线该剧也渐入尾声。其中演员刘冠成饰演的胡一彪继暴露卧底身份后,一连串硬核打戏拳拳到肉抓人眼球,网友大呼过瘾!

《重生》剧照

  卧底生涯刀头舔血  刘冠成是个“狠人”

  《重生》前期的剧情,刘冠成饰演的胡一彪为隐藏身份扮猪吃老虎,将自己伪装成一个爱吃不爱干活的队长。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其极具传奇色彩的卧底生涯也慢慢呈现出来,网友直言“彪哥这个卧底真豪横!”刘冠成塑造的胡一彪总是给人一种游戏生死的感觉,但却是个真正意义上的“狠人”:从吃着速冻水饺吐出带血的牙齿,到被怀疑身份时的面不改色,再到最后反杀马爷时的神定自若,几场戏就把一个“狠人”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

胡一彪秦驰办案

  刘冠成解救张译 上演“花式送人”

  超级网剧《重生》的热播,引人入胜的不仅是复杂的案情和曲折的故事,演员刘冠成饰演的胡一彪表现得相当出彩。在更新的剧集中,范凯趁秦驰(张译 饰)昏迷住院索命偷袭差点得手,千钧一发之际胡一彪及时赶到招招制敌,一顿暴揍后顺势将罪犯扔出窗外,解救了秦驰和在场的其他人。事后胡一彪又惟妙惟肖的还原案发现场,委婉称其是“送”下楼的,网友笑称“这送人的姿势也太猛了,被彪哥圈粉了!”刘冠饰演的胡一彪举手投足之间都是戏,一气呵成尽显警察本色。

  刘冠成打戏拳拳到肉 爆头补枪者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714枪案”补枪人姜淮浮出水面,其身手不凡甚至绑架了秦驰的前妻冯潇(赵子琪 饰)。追踪的警员纷纷落难,关键时刻练家子胡一彪及时出手,没想到一直是吃货担当的大块头胡一彪,身手干净利落,打架拳拳到肉,贡献了惊心动魄的硬核打戏场面。一翻你来我往的近身肉搏后,胡一彪精准爆头补枪者一招制胜,网友纷纷感叹“感受到彪哥的强烈荷尔蒙!”“打戏惊心动魄,都忘记了呼吸!”

胡一彪卧底造型

  超级网剧《重生》本周四超前点播即将迎来结局。剧集精彩还在继续,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