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校园CP大作战,唐禹哲心态领衔最终之战,新英雄闪亮登场!

2020-03-31 14:16:50    来源:中国艺人网

  由腾讯和虎牙联合举办的“明星校园CP大作战”两次带给我们惊喜, 无论是吕德华带飞咖喱酱还是俞更寅和澈澈的兄弟档,他们都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快乐。而在3月31日的第三场,活动将迎来高潮,除了全能艺人唐禹哲和虎牙主播心态的助阵,更有新英雄“镜”的登场!这名美丽惊艳的女刺客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带着她华丽的技能来到了王者峡谷。活动当天,高校CP组合们也将为大家展示镜的玩法,感受这位新英雄的魅力。3月31日19:00—21:00,虎牙直播房间号:10660,镜像大作战正式开启!直播间链接huya.com/10660

  破镜之刃降临,镜像大作战开启

  全新英雄,两位明星召唤师,四对高校CP,谁胜谁负,就等你来见证!镜像大作战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镜之试炼”和“镜像试炼”。唐禹哲心态两人组成明星召唤师队伍,在2V2的地图中,先和四对高校CP车轮战完成镜之试炼。双方阵容中都必须有镜的登场,胜利的队伍获得五分,而镜每获得一个人头数,就将额外获得一分。胜利不一定就是优势,如何将镜玩的出神入化获得更多的人头,才是积分领先的关键。

  镜像试炼,你与明星零距离

  “镜之试炼”累计的积分将决定第三环节游戏的队友,排名第二的高校CP和排名第五高校CP中的一人和明星主播一同组队,和其余高校CP上演镜像试炼。除了必须要登场的镜,双方阵容其余四名英雄也必须是同一个角色。与明星召唤师成为队友并肩作战,在峡谷中大杀四方。当阵容完全相同,正是考验选手技术和操作的时候,期待到时候的高校CP们的精彩发挥!

  有颜有料,明星召唤师登场

  唐禹哲和心态作为本次活动压轴登场的明星主播组合,他们的出现为活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唐禹哲作为全能艺人,不仅是拥有多张专辑承载无数人青春的实力唱将,更在无数影视作品中,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心态在国服韩信的强者称号之外,还拥有超高的颜值,被誉为电竞流川枫,更是在多档综艺节目中出镜。如此有颜又有料的两位嘉宾相聚直播间,征战镜像大作战,相信会发生非常多有趣的事情。

  3月31日19:00-21:00“明星校园CP大作战”迎来最终之战,演员歌手唐禹哲和虎牙主播心态将在直播间与高校CP同台竞技,还有新英雄-镜的闪亮登场。直播间链接huya.com/10660,一起见证这一场精彩的镜像大作战吧!感谢玩加电竞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