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重磅!娱加娱乐强势入局!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启动会!

2020-04-03 15:36:21    来源:互联网

  商业基因绵延千年,创新引领赋能未来。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线上与线下联动的大趋势下,广州正抓住发展机遇,为千年商都注入“直播力量”。

  为了支持直播电商新业态健康发展,近日广州市商务局出台《广州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从五个方面提出16条政策措施,大力发展直播电商,创新商业新模式。这寓意着未来三年,广州电商直播行业即将腾飞。

01

  行业风口 抢先入局

  3月30日,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的“万商开播,云启未来,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先生在视频中正式宣布“2020广州直播带货年”启动。

  广州各大商圈、各行业商协会和各大直播平台联合成立广州“直播带货一起上”产业联盟。

02

  加入娱加 一起造梦

  娱加作为拥有3万+签约艺人,拢聚全网2亿流量的老牌网红经纪机构,将在2020年紧随电商直播大潮,躬身入局,力争成为广州电商直播的引领者。

既然你有梦想,我有流量,辣么……

  是时候一起来搞事情了!

  欢迎加入

  娱加娱乐百万直播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