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王若珊《侠探简不知》今日上线 冷面女侠勇闯热血江湖

2020-04-08 08:14:29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刘一志监制,马艺恒执导的武侠探案剧《侠探简不知》4月8日正式上线。该剧由于济玮、王燕阳、王若珊、马泽涵、黄日莹等主演,讲述的是失忆侠探简不知(于济伟饰)携手冷艳女杀手展十七(王若珊饰),为了查出神机谷惨案真相找出杀父仇人,踏上了寻求真相之旅;在探求真相的过程中结识真爱和挚友,协手解开一个个离奇案件的故事。江湖谜案,真相即将揭晓。

王若珊单人海报

  一人一伞 江湖逃杀

  《侠探简不知》是一个全新的原创推理故事,无论是案件构建还是人物设置,都致力于给观众一种新的体验。王若珊在剧中饰演让人惊艳的女杀手展十七,是江湖杀手组织十杀门中的一员。因厌倦刺杀,渴望自由,所以叛离组织遭到追杀。在逃亡的途中遇到简不知(于济玮饰)与其一同破解谜案,摆脱组织追杀。既有刀光剑影的惊险,又有侠肝义胆的豪情,同时也有舍生忘死的情愫。王若珊在剧中的造型多样,既有清新脱俗,也有热烈艳丽,每个造型都让人惊艳,让人十分期待。

王若珊剧照

王若珊骑马剧照

  文艺气质出众 新晋小花

  新人演员王若珊因《南方有乔木》中饰演欧阳琦而被观众所熟知,后续参演了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搭档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在剧中一人分饰闽酥和凌香两角,剧中造型帅气又深情,为守护对自己重要的人不惜献出生命,十分感人。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出众的气质和脱俗长相收获了许多粉丝。目前王若珊的新剧正在拍摄中,期待王若珊在新剧中的表现。

侠探简不知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