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关东新单曲《伤了你是我犯的错》演绎追悔莫及的爱情

2020-04-30 09:04:00    来源:中国艺人网

  据悉:2020年4月26日,关东自己作词,作曲,演唱的第十首原创歌曲《伤了你是我犯的错》正式上线发行,这是一首演绎追悔莫及的爱情故事。透人心弦,直击内心深处的深藏的伤痛,曾经拥有过,没能呵护好,却成为一辈子的遗憾。伤了你是我犯的错,上辈子我欠你太多,不想看你伤心难过,不想看你这样苦苦受折磨,伤了你是我犯的错,这辈子我爱你最多,好想守着对你的承诺,好想守着对你的执着,好想重头来过。

  关东,1983年07月31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创作型男歌手,作词,作曲,演唱为一身的全能音乐人,代表作:《今生今世我爱你》《伤了你是我犯的错》《被伤的心还能爱谁》《亲爱的我爱的就是你》《再说一次我爱你》《这辈子我爱的就是她》《把你放心里》《一生最爱的人》《我喜欢你》《摇滚梦想》。

  2016年3月,创作并发行第一首原创歌曲《摇滚梦想》,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时尚动感的金属摇滚风格,燃烧你心中的激情,激励年轻的我们勇往直前,向着梦想的方向,扬帆起航,展翅翱翔。

  2017年2月,创作并发行第二首原创歌曲《我喜欢你》,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讲述恋人甜蜜的爱情。我喜欢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愿用我的一生陪伴你到地老天荒,永远和你不离不弃。

  2017年6月, 创作并发行第三首原创歌曲《一生最爱的人》,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想让你知道我多爱你,我多恋你,今生你就是我的唯一,想陪你一起地老天荒,地久天长,今生就要和你在一起,永不分离。

  2018年4月,创作并发行第四首原创歌曲《把你放心里》,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我永远把你放在我心里,为了你付出一切我都愿意,我都甘心,只要你风雨相伴,不离不弃。你是我今生的唯一,生命中的奇迹,我会用心好好爱你。

  2018年8月,创作并发行第五首原创歌曲《再说一次我爱你》,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一首深入人心的情歌。让我再说一次我爱你,海誓山盟永远不分离,地老天荒永远在一起,日里想着你,夜里梦着你,眼里看着你,心里爱着你,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今生今世不离又不弃,相偎相依。

  2019年1月,创作并发行第六首原创歌曲《今世今世我爱你》,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一首触动心扉的情歌。今生今世我爱你,今生今世我想着你,让我海角天涯,让我风里雨里,让我这辈子和你不分离,今生今世我爱你,今生今世我陪着你,让我海枯石烂,让我日里梦里,让我这辈子和你在一起。

  2019年6月,创作并发行第七首原创歌曲《亲爱的我爱的就是你》,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完美演绎刻骨铭心的爱。亲爱的我爱的就是你,为了你赴汤蹈火.粉身碎骨都可以,只要你爱我爱到死心塌地.至死不渝,心甘情愿用我的一生守护你,去爱你。

  2019年10月18日,创作并发行第八首原创歌曲《这辈子我爱的就是她》,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完美演绎专属唯一的爱。这辈子我爱的就是她,她让我心乱如麻,她给我的温暖,我难辨真假,难以忘怀我却把她牵挂,这辈子我爱的就是她,她让我垂死挣扎,她给我的微笑,我无法招架,刻骨铭心依然爱着她。

  2019年11月20日,创作并发行第九首原创歌曲《被伤的心还能爱谁》,是由关东作词,作曲,演唱的原创歌曲,讲述一段痛彻心扉的爱情历程。被伤的心还能爱谁,寂寞的夜我不醉不归,孤独的夜我满脸泪水,有谁还在乎我的心碎,有谁还能够给我安慰,爱你爱的我如此狼狈,爱你爱的我痛彻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