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我最响亮》歌手大赛海选即将在5月23日中国重庆举行

2020-05-14 08:29:50    来源:中国艺人网

  5月14日讯,由北京火光石传媒主办,重庆飞飞鱼文化执行,优酷网、中华音乐网、六度云播协办的《我最响亮》歌手大赛海选即将在5月23日中国重庆市居然之家(园博园店)唱响山城举行。据悉《我最响亮》歌手大赛是以歌曲的方式展现选手的演唱水平,选手的年龄和职业不限,歌曲风格不限,平凡人的名星梦,只要是热爱音乐、热爱唱歌都可以参加,进入复赛的选手由导师带队进入半决赛和决赛。

  《我最响亮》歌手大赛海选时间为5月23日-5月24日,地点在重庆市居然之家(园博园店)唱响山城举行。《我最响亮》歌手大赛由主持人梦飞,主持人贾月,主持人馨馨联合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由重庆著名摄影师王子明,中国肚皮舞皇后谢玉梅,重庆电视台吴佳,音乐人张澣元,歌手梦然,歌手-雷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据悉,《我最响亮》歌手大赛从5月23日-7月23日将进行60天的pK赛,最后评选出第1名、第2名、第3名,各一名,奖金从30万、20万到10万,获得名次的歌手有机会与火光石传媒签约由著名音乐人量身打造原创歌曲并全网发行。音乐爱好者们都可以5月23日在重庆市居然之家(园博园店)现场提交资料参加《我最响亮》歌手大赛海选。另外,主办方强调:“如果己全网发行过歌曲的和己在音乐取得一些成果的禁止参加,因为此次大赛是给平凡人的明星梦,公司举办目的就是为了挖掘有潜力的平凡人,夺冠后成为公司艺人,同时给所有唱歌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