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许魏洲《让生活好看》独自海边旅行 模仿giao哥反差萌

2020-06-19 09:15:05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第六期更新,一直在节目中以“爱干净”“精致生活”形象存在的许魏洲,本期全新尝试独自旅行,不仅自驾来到海边搭帐篷露营,还动手挖蛏子、吃烧烤……状况不断的个人旅行中,许魏洲能否完成心愿看到日出,成为本期节目看点。除此之外,许魏洲还在观察室中模仿网络红人giao哥,引发好看家族及网友爆笑,更有网友留言:“昨天是燃炸酷帅的摇滚Rapper,今天是放飞自我的憨憨洲,在线求问是如何将酷帅与搞笑切换的如此自如?”

  独自旅行状况百出 许魏洲与狗狗相伴看日出

  本期节目许魏洲挑战独自旅行,自己开车来到了美丽的南田岛露营看日出。首次旅行的他,第一次尝试在泥泞中挖蛏子、沙滩上吃烧烤,与首期节目中起床必粘毛的洁癖形象形成强烈反差。但当天因为云层的关系,许魏洲未能如愿等到日出美景。虽然留下遗憾,但他也宽慰自己“生活不是偶像剧,有时候遗憾也是一种美好。等日出期间,民宿店店长的狗狗在沙滩上也一直尾随着许魏洲,来到海边陪伴他一起等日出,画面温暖又美好。看到这一幕的网友和观察室里的嘉宾一样发出感慨:“太有爱了吧,一人一狗海边的画面真的很温馨”。

  随后在蛏子的养殖基地,许魏洲从不是很了解挖蛏子步骤到后面越发娴熟,连养殖基地老板都赞不绝口:“很聪明,学的很快”。结束之后许魏洲还带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海边独自吃起了烧烤,结束了一天的旅程之后,许魏洲表示:“虽然这次的旅程状况百出,但还是很好的一次体验,希望自己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再来。”

  许魏洲模仿giao哥引爆笑 多面性格放飞自我

  继上周“螳螂式比心”引发全场爆笑之后,许魏洲在本期节目中更是“放飞自我”,不仅自爆小时候的网络签名用“火星文”,还模仿红人giao哥发出“特别”尖叫,让好看家族和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他。此外,许魏洲还现场和柳岩、郑爽、伍嘉成玩起了“对视30秒”的小游戏,画面既欢乐又养眼。

  本期《让生活好看》更加立体的为我们呈现了许魏洲的多面性格,即便没能看到心心念念的日出、也能感受过程中的美好,虽然精致爱干净、挖蛏子干活也不畏暴晒认真努力。正在横店拍摄《大唐明月》的许魏洲,拍戏之余也在节目中展现了生活中随性真实的一面。期待许魏洲下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