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包贝尔《欢喜猎人》今晚收官 正邪较量终极之战即将打响

2020-07-10 10:01:4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由李南、沈煜杰、马艺恒共同执导,包贝尔监制主演,贾玲、张小斐、戚玉武、包文婧、林雪、曾一竣、文松、魏翔、罗家英、德柏等主演,赵奕欢特别出演的未来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将于今晚迎来收官。该剧自5月29日优酷视频独家上线以来,凭借脑洞大开的剧情设计、无厘头喜剧的精彩表演和基于生活的细腻情感刻画,征服了许多观众的心,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满满感动。

《欢喜猎人》收官海报
包贝尔《欢喜猎人》剧照

  包贝尔在剧中饰演的况天包是一个心怀正义且拥有超能力的“犄角人”,在打怪过程中,善良正直的况天包不仅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日常相处欢乐多多,也在一次次生离死别中见证人类的美好情感,收获了甜蜜爱情。目前剧情中,终极大boss已上线,况天包将带领打怪小分队继续前进。

包贝尔率打怪分队打响终极之战

  该剧中,包贝尔将一个市井小民演绎得可圈可点。多场与贾玲互怼的对手戏中可见其深厚的台词功底和灵活自如的演技;面对一直深爱自己的珍宝的舍命相救,包贝尔将况天包失去好友的痛心与惋惜表现得扣人心弦,引发观众共鸣。

包贝尔饰演况天包

  《欢喜猎人》不单只是逗笑观众这么简单,不少观众表示,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他们也开始陷入沉思,甚至流下感动的泪水。今晚,《欢喜猎人》即将温情收官,打怪小分队最终能否战胜邪恶?况天包与贾小玲能否解开心结?请关注优酷,18:00大结局准时放送!

包贝尔演绎犄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