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奇妙小森林》惊现“热气球” 谭松韵暖心惊喜完成宝贝愿望

2020-07-10 10:03:43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综艺《奇妙小森林》本周更新第五期,谭松韵为小朋友达成心愿,惊喜制作人力热气球,与孩子们共享童趣时刻。民国传奇剧《民初奇人传》也将在本周迎来会员版大结局,希水所在的外八行的故事将落下帷幕。

谭松韵《民初奇人传》

  在小森林之家的相处中,谭松韵得知了小宝想要坐热气球的心愿,便默默记下。于是在本期节目里,谭松韵偷偷给小宝准备了一个惊喜的“人力热气球”,为他完成愿望。空隙时间,谭松韵也随时带着相机为孩子们记录在小森林之家的一点一滴,贴心又温暖的小七姐姐形象让网友直呼好治愈。

谭松韵《奇妙小森林》

  与此同时,由谭松韵主演的《民初奇人传》将于本周六迎来会员版完结。在上周的剧情里,希水得知师哥将与钟瑶完婚,不知所措地找寻师哥询问。本周,希水将直面这一残酷的现实,为两人的感情发展找寻新的契机。

  在已释出的预告中,希水民初和方远极谈判发生激烈争斗,后又与启鸣发生冲撞,八行之人将面临什么危机,希水与民初的感情线又将会有怎样的结局?敬请期待本周五晚8点的《民初奇人传》。

谭松韵暖心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