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宋祖儿回归《忘不了餐厅2》 再次担任副店长延续“忘不了”温暖

2020-07-10 13:45:1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近日,由98后人气演员宋祖儿担任常驻嘉宾的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2》即将开播。在节目先导片中,宋祖儿以双马尾的造型亮相,少女感十足。


 

  先导片中,店长团坐在一起吃小龙虾,看得出还在减肥中的宋祖儿虽然想努力忍住诱惑,最终还是没有抵过小龙虾的“真香”吃上了几口。不过很多网友发现,和前一段时间相比宋祖儿似乎已经瘦了不少。

  据悉,这档以关注认知障碍群体为主题的公益节目《忘不了餐厅》第二季,随着先导片的播出也正式宣告回归,在节目中宋祖儿将继续担任餐厅的副店长,与店长黄渤、新任副店长王彦霖以及五名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组成新的“忘不了家族”,在上海共同经营一家餐厅。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最美副店长继续延续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