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音乐演出 > 正文

歌手周融儿现身铜仁 高温酷暑难挡粉丝热情

2020-07-12 17:11:04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12日下午一点半,著名歌手周融儿现身贵州铜仁,出席万丰国际商贸城活动。零距离与粉丝亲密互动。献唱自己的主打曲目《我回来了贵州》、《万家平安》,不时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距离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现场就已挤满了兴奋等待的观众,气氛热烈,即便是高温酷暑,也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周融儿称,“对铜仁这个地方非常有好感,自己与铜仁的缘分非常深,在铜仁自己有很多的好朋友,每次来到铜仁心情都愉悦放松,每次演出完跟朋友在一起玩得都很开心。在此也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

  据了解,周融儿真正忙于自己的专辑制作,周融儿曾在一次接受访问时说,做这张专辑就是为了来一次自我审视,和与自我的深刻对话。几次调整方案推迟发行时间。更让我有理由相信精雕细琢出精品。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