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明星艺人 > 正文

张绍刚带货首秀“差异化直播” 助力青年创业者追梦热情

2020-07-13 11:26:16    来源:中国艺人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天,张绍刚在抖音平台开启自己的直播带货首秀,携手王祖蓝、蔡俊涛、于莎莎、马丁、陈子由等艺人组成超级带货团开启以“我与老板砍个价”为主题的直播。和来到直播间的各大品牌老板直接砍价,“唇枪舌战”间为消费者争取价格优惠的高质量性产品。

01

  张绍刚在准备此次直播的过程中不是只起到亮相和宣传的作用,而是深入了解各个选品的商品链条走向,实际试吃、测试、使用所有选品,以保证自己带货的商品在质量上过关,同时充分把握受众群体需求,精准引导流量进入直播间,促进流量变现几率。区别于其他带货主播,此次张绍刚直播采用对话总裁的微综艺访谈模式,预设话题,风趣且深入的进行企业背景、文化、商品剖析,更令人意外的是,此次直播的第一件带货物品居然是一本书,不少来到直播间的观众都忍不住刷屏“果然是张老师”。

02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的张绍刚在学校里为后辈授业解惑,也不忘支持青年们的创业之路。在昨天的直播中,就有由大学生自主创业打造的优秀品牌成为选品之一被介绍给消费者。张绍刚表示,年轻人是社会不断发展向前的主要力量,希望可以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降低大学生创业门槛、激励创业热情,让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都可以携带他们的梦想展翅飞翔,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就业机会和市场活跃度。

03

  近一年来,在疫情的催化下越来越多的艺人从影视剧、综艺节目、演唱会的舞台进入直播带货领域,打破圈层,运用自己自带的“聚光”属性,帮助中国本土品牌利用数字化技术、互联网工具与直播电商手段来促进生产复元,企业复活,以及消费复兴。此次“张绍刚709抖音直播首秀”中,邀请到了TCL,古越龙山等集团领导人,进入直播间,不但增加了品牌和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深化,还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传统品牌向数字化转型的助推器,让本土品牌在严峻市场环境下,更好地实现营销的终极目标。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