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24-31636188 免费注册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中国艺人网> 娱乐周边 > 正文

中华美魔女(女神)数字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0-07-13 16:16:37    来源:中国艺人网

  2020年7月12日,在繁华的静安区百乐门大楼隆重召开了中华美魔女(女神)数字大赛新闻发布会,本次大赛的意义:旨在通过寻找中国最具优雅气质女性,树立中国东方女性典范,进而推动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播,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当代女性之美。

  中华美魔女大赛是由女神计划、璀璨之星白金俱乐部、花田半亩、熙盛国际、沪商汇企业联盟和起缘聚文化产业联盟等共同发起,上海臻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执行单位,黛兰娜集团、宁波佳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南京崇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粮好音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大型公益选美大赛。

  原创音乐人歌手阿莫、音乐导师李粮吉、影视演员曹世平、姜蓉蓉、郑佳雪等到场助力。

  影视演员金金女士担任本场发布会主持,作家杜子建老师因缘空降现场助阵。

  本次大赛在魔都开启意义非凡,与海派文化相结合,各界艺术家参与支持 。